jueves, 7 de mayo de 2015


我的朋友足球比赛


昨天我和朋友一块肉去了看一个足球比赛,因为朋友的男朋友踢足球,她去想给他加油。
玛丽对说我,他太好了。我不喜欢体育可是她不想一个人去,所以我只好她一起去
比赛开始十点,故此我们得很早起来。我的背包满的食物,所以我们会吃比赛的时候,没的好主意。
我们走比赛的时候,我的背包破了,都的食物倒了在地上。
所以,当然我们来晚了。没问题了,因为李军(玛丽的男朋友)的球队赢了!!!他们很高心以后,没记我的差错。

我太幸运了!

Marta Guerra Sanchez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