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ingo, 31 de mayo de 2015

David's chinese tragedy.



玛丽: 你好大卫!,你干什么了? 你看起来很专注......

大卫: 你好玛丽,我复习复习做作业。。。累死了。明天我开始考试,我很害怕,我想死。

玛丽:  没有什么可害怕的!!我知道你会及格你的考试,你太心灵了!!
大卫:  我不是。如果我不及格的考试, 我父母会杀了我。

玛丽:  你有汉语考试? 我可以帮你,不要哭大卫。

大卫:  汉语很难,我忘汉子了,不明白中国的语法。 没有人能帮助我,我该怎么办?

玛丽: 好吧,你只好休息一下,你想和我一起去吃饭?

大卫:  我考虏考虏……

玛丽: 好,我现在去洗澡,以后我回你的房间为乐趣一起吃饭。别害怕,考试不是那么重要。 回头见!!!

大卫: 回头见……


大卫:  我知道我不会及格我的考试,唯一的办法就是自尽。我写一个自尽的便条。

玛丽,你好,是大卫。我想死,我的汉语不太好,我该死了,我是一个怪物。
告诉我的父母我爱他们…… 我爱你玛丽,我想你有一个男朋友又好看又心灵。再见。

大卫 Freeman.


最后,格拉纳达大学的学生都会很高心。谢谢大卫,我们爱你。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