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es, 28 de abril de 2015

故事

第一次学汉语

我是格拉纳达大学翻译的学生,去年我对德语很感兴趣,不过我决定了学汉语,因为我觉得汉语是一种很重要的语言。再说,有人很多说中文。

但是对我来说汉语是最难的语言。我从来没有说汉语,也没用汉语写作文, 我没习惯念课文,所以看得头发极了。

我写汉字写的很慢。现在,今年我已经习惯了念课文的汉字。

有的时候我不了解造句,有些生词忘了怎么写。所以我每天都写很多遍汉字,做作业,还有记生词。

我用汉语写的听写真不错,可是过了一年, 我还得用功学习。我希望成为一个好汉语的翻译。

我的圣诞假期


我的考试已经都考完了,我考的棒极了,我一定能及格。不过,我不想考试的事儿了, 现在假期我要去放松。

快要到圣诞节, 我正在记 哥词,因为要唱圣诞歌曲。新年以前,我和我家人都 吃十种葡萄。希望我父母送给我很多礼物。

一月,我打算和朋友一起去中国旅行。 但是,飞机票还没买到。我已经准备好行李,我收拾了二天, 一直在忙,所以我希望能卖票。

Paloma N.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