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es, 20 de abril de 2015

玛丽的书包



玛丽的书包

我的朋友玛丽是法国人,20岁左右,黄头发,蓝眼睛。她个子很高, 差不多一米七。她比我高多了。


玛丽已经住在北京三年了,所以她的汉语水平非常好。她汉语说得就像中国人一样流利。每当我问她为什么来中国,她总是回答我: “我很喜欢去行和知道不同的文化。我小的时候, 我真喜欢中国。 我总是想参观长城因为我觉得很有意思。所以, 我决定来中国。 另外, 我想学习汉语 和交朋 


昨天, 我一出门就看见了她。 她对我说: “我丢了书包 她很烦恼。书包里有几支笔和几个本子。 我对她说: “买新的书包吧!” 可是她不想买新的,对玛丽 来说, 一个新的书包没有她的旧书包这么特别。 她的书包是一个礼物。以前三年,她的奶奶送给她那个书包。她的书包很漂亮。 书包是红色和蓝色, 再说书包有一个兔子的图画
忽然, 玛丽说了: “你看,那个书包好像是我的! 确实, 地上放着一个书包,真的是她的。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地上放着她的书包!很奇怪!


玛丽很高兴, 她找到她的书包。 我也很高兴因为, 终于, 我的朋友找到她的可爱书包。昨天是很特别的一天!


玛丽的书包
 
 Cristina L.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